Fuel Pump


ABOUT

1

关于

燃油泵通过传递到发动机中喷射器的高压,将燃油从油箱供应至发动机。

燃油泵分为 2 种类型,即管中型和箱中型。最近生产的车辆使用箱中型燃油泵,位于燃油箱内部。

工作原理

当泵叶轮旋转时,叶轮周围的叶片槽在泵内部产生旋转运动以传输燃油。燃油随后绕电机传递,由此强制止回阀向上移动以将燃油供应到燃油管。

包装

独特卖点

1.噪音小

完美平衡的电枢可减少振动,精心设计的叶轮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脉冲,由此实现低噪音运行。

2.耐久性出色

优质换向器和电刷为 DENSO 燃油泵的出色耐久性提供了保障。从下图可以看出,DENSO 燃油泵的使用寿命可以超过 300,000 km,相当于竞争产品的 10 倍以上。竞争产品的使用寿命只有大约 5,000 到 30,000 km,即 1-2 年左右的行驶里程。

注:耐久性测试基于使用测试燃油的台架测试,在 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 的实验室完成,并根据 20 km/h 的平均车速进行计算。

3.性能优异

DENSO 燃油泵根据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知识设计和制造,能够通过高效的方式以合适的流量输送燃油。叶轮和外壳上特殊形状的凹槽以出色的效率体现了其最大输出能力。

4.完美配合的电气连接器

完美配合的电连接器符合原始设备规格,可以丝毫不差地配合电线,因此不会发生可能导致燃油泵故障的“电缆松动”问题。

*原始设备电缆必须完好无损才能使连接器完美地配合


COMPARISON

1


REPLACEMENT

1

更换

燃油泵的故障症状

1.起动困难

由于从燃油箱供应至发动机的燃油不足,发动机无法运行。

2.发动机熄火

由于燃油泵无法向发动机输送足够的燃油,发动机在起动后开始熄火。这种现象甚至是在踩下气体踏板时也可能出现。

3.驾驶性能不佳

燃油流量不足导致车辆加速无力。燃油压力不足而无法向系统提供所需的燃油。

4.“检查发动机”指示灯亮起

此症状表明发动机出现问题。原因之一可能归结为燃油泵故障。建议请专业机械技师检查。



RISK OF IMITATION

1

仿制品的风险

1.规格不适合

 

由于仿制零件合并了车辆应用,因此合并后的规格可能并不适合发动机。例如,当用于较小的车辆时,流量较高的燃油泵会导致燃油消耗率不足。

2.耐用性不佳

 

对仿制零件而言,耐用性可能成为一个问题,因为它们使用的是劣质材料。DENSO 使用符合原始设备规格的优质材料。

3.电缆松动

 

这是导致燃油泵发生后继故障的原因之一。那些不是为完美配合而设计的泵可能会在以后导致车辆出现问题。DENSO 燃油泵的连接器经过精心打造,符合原始设备规格,并可以完美地配合电线,因此您可以放心地使用。*与原始设备电缆搭配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