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 Air-Con
Condenser


ABOUT

1

关于

冷凝器是一种热交换器,它可以除去压缩机所供应的高温高压气态制冷剂的热量,并将其冷凝成液体。当制冷剂液化后,它会流动至接收干燥器。


TYPES OFFERED

1

提供的类型

(1) 平板散热片型

平板散热片型尺寸较大且性能不佳,因为管道在插入到散热片中之后会被扩展并以机械方式连接。

(2) 波纹散热片型

波纹散热片型的性能更佳,因为散热片具有与空气接触的较大表面积。

波纹散热片型可以进一步划分为:

蛇型 (SP)

蛇型冷凝器通过蜿蜒地弯曲管道,同时将散热片插入到管道之间并钎焊到位而制成。

视安装到接头上的管道的数量而定,蛇型冷凝器现在具有两条或三条通道,这可以减轻管道内部的阻力并提高热效率。

多流型 (MF)

多流型冷凝器由分层钎焊散热片和管道组成。

在 MF 型冷凝器中,制冷剂会同时流入储液罐两端的管道中。因为这将减轻管道内部的阻力,所以管道较薄,从而可以安装许多散热片。

此外,将隔板插入储液罐中可以优化通道。

各种多流型:(i) 过冷型;(ii) 整体内部散热片冷凝器型 (GIC)

过冷型

即具有集成式气液分离器(调节器)的多流 (MF) 型冷凝器。

在传统的接收器循环中,冷凝器中冷凝的双组分气液制冷剂由接收器分离,且只有液体制冷剂会被输送到蒸发器。

过冷型冷凝器分为冷凝段和过冷段。将气液分离器(调节器)放置在这些分离的液体制冷剂之间可实现进一步的冷却,从而增加液体制冷剂自身中保持的能量(焓),并改善冷却性能。


COMPARISON

1

对比

冷凝器 OE 标准 COOL GEAR 标准
安全与泄漏 压力 气密性 100 100
耐压性 100 100
性能和寿命 冷却 排热 100 ≧85
耐用性 压力循环 100 20
耐腐蚀性 100 46